安適夫人滿足您優質的生活

Anita care woman reading on couch

我們知道您的需求

哪種義乳形狀或內衣最適合您? 我們會提供最專業的建議,正確的配帶和試穿,選擇合適舒適的產品,為您創造更優質的生活,一直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 Anita在德國總部定期舉辦門市服務人員的培訓和研討會, 在培訓和研討會中,不僅對專業服務人員進行了有關乳癌術後照護的新知講解,而且還針對如何利用不同的Anita產品來解決病友們所遭遇的問題,例如關於正確的義乳重量尺寸的選擇,淋巴水腫袖套的穿戴等。歡迎您預約您附近的門市,來體驗有溫度的服務。

全球發行的CONTACT雜誌

由Anita主編的這本雜誌不僅提供有關術後照護的文章,還提供享受優質健康生活的方式主題

安適乳癌服務擁有專業護理師群
我們用心服務,期待您改變成真

產品區

輕量仿真、專利律動、游泳運動泡湯、部分補償、腋下補償、暫時性布料義乳等…

全品項通過OEKO-TEX®生態紡織品的認證,時尚優雅的設計,古典的蕾絲等…

穿上Anita的泳衣,不論是在在陽光下或是海灘上,你會看起來閃亮動人艷光四射…

與Dr. Vodder研究室合作開發﹑專利顆粒彈性布料,兼具按摩與透氣之雙重功能…

淋巴水腫的專用袖套/手套,也可以很繽紛ㄚ ~ 戴上袖套後,心情也變美麗了喔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