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確的選擇內衣尺碼

Rosa Faia Dessous Mila Underwire bra 5699 soft bra 5698

找到適合自己的內衣 Part 1

您一定知道那種感覺,在您穿著胸罩時好像被捏住,肩帶好像要切入肩膀似的,背面的扣件令人煩惱,罩杯空空的或是包不住…。選擇一個胸罩不僅是要適合的尺碼,還要考慮舒適性等等。如果您想要從現在起可以購買到合適且舒適的胸罩,那麼就讓我們為您提供的一些經驗和技巧吧。

找到適合自己的內衣 Part 2

您還徘徊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內衣尺碼嗎? 在您工作中、旅途中或是在家中,一件舒適的內衣比什麼都重要。而且我們深知,找到最合適的內衣並不容易! 我們將盡可能地提供您內衣的穿著指南,您不但可以輕鬆計算胸罩尺寸,也可以了解關於合身的問題與知識,藉此找到適合您曲線的合適胸罩或泳衣,讓我們開始吧~

Underwire bra Selena black Rosa Faia 5272

穿著內衣時最容易出現的問題

Anita Figurine Fitting too tight underbust band 481x601 1

背後扣帶太緊

背扣上的鉤眼可讓您微調下胸圍帶的寬度,之後您的尺碼也許增加了一些,或是內衣多洗幾次後縮小了一點,不管是什麼原因,胸罩有可能不像之前那樣合身。在某些情況下,您可以使用特殊的下胸圍延長背扣來挽救您喜愛的胸罩。

Anita Figurine Fitting loose unterbust band 617x617 1

背後扣帶寬鬆

您是否已經將胸罩固定在最緊的位置上,但它仍然太鬆或不停地向上滑動? 那麼,這件胸罩的胸圍對您來說是太大了,且已不適合再穿著。請依照我們的尺寸計算器幫助您計算出正確的胸罩尺寸。

Anita Figurine Fitting slipping straps 732x732 1

肩帶不斷地滑落

每個女人都知道肩帶從肩膀上滑落的煩惱,在一般的情況下,您只需要稍微調緊一點即可。如果兩邊肩膀不平,別忘了分別調整兩邊的肩帶。但是,肩帶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寬鬆,且身體本身的熱也會逐漸影響肩帶的彈性,所以在胸罩的選擇上,肩帶的材質要特別留意。

bügel bh padded basic 5640 753
Anita Figurine Fitting cutting straps 1 558x698 1

肩帶似乎崁入肩膀

有時候,您只要將肩帶往手臂的方向放寬一些,或者選擇肩帶較寬的型號,就能解決問題。如果以上都沒有幫助,則原因可能是下胸圍帶的問題。下胸圍帶提供了胸罩大部分的支撐力,如果下胸圍帶太鬆,則所有的重量都轉移到肩帶上,導致肩帶切入您的肩膀。

Anita Figurine Fitting bra sits on breast 687x687 1

手臂移動胸罩跟著動

你知道這種感覺嗎? 只要手臂輕微的抬起或移動,胸罩就隨之起舞,這肯定是下胸圍過鬆的現象。你要選擇下胸圍減一碼,而罩杯尺寸加一碼的胸罩,應該可以輕鬆解決此問題。

Anita Figurine Fitting side overflow 700x700 1

可怕的肉肉

每個人都知道恐怖的背後“肉肉隆起”-這很可能是由於下胸圍太緊所造成的,但也可能是因為胸罩太大件了。鬆垮的下胸圍帶會讓胸罩持續向上移動,也會拉動側面的組織又將其向下拉回,這將導致難看的胸罩下圍捲曲,應重新購買正確的尺碼。而罩杯側面出現的凸起肉肉,可能是罩杯太小或袖孔太大包覆性不佳。

padded basic strapless bra 5640 1319 001 rosa faia
Anita Figurine Fitting right underwire 579x724 1

胸部受到鋼圈的擠壓

理想的情況下,鋼圈應順著您的乳房形狀,並輕輕貼近皮膚。最常見的合身問題就是感覺鋼圈擠壓到胸圍,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是罩杯太小,只要選擇大一碼的罩杯,並視狀況選擇小一碼的胸圍尺寸,即可解決問題。不過建議您還是盡量不要穿著有鋼圈的胸罩,不小心影響了淋巴液的循環,反而提高淋巴水腫的風險。

Anita Figurine Fitting overflowing cup 720x720 1

罩杯無法完全包覆

當您的部分乳房從罩杯上突出時,您可以確定這件胸罩的罩杯太小了,也可能是您選擇的胸罩在罩杯割線的設計太低了。如果您覺得胸圍帶非常合適,則您只需選擇大一碼的罩杯或試著選擇罩杯割線剪裁更高的胸罩,例如T-Shirt胸罩。

Anita Figurine Fitting gaping cup 706x706 1

罩杯無法服貼胸部

您是否嘗試過稍微拉緊肩帶?如果這樣都不能消除空隙或皺紋,那麼您最好嘗試選擇較小的罩杯尺寸或服貼的胸罩設計。Anita有多款服貼胸罩讓您選擇,歡迎您詢問門市的服務人員。

教您如何正確地購買和選擇內衣

試穿內衣時的小技巧

  1. 試穿胸罩時,請務必測試背扣可以鉤在最緊的位置。
  2. 切勿在經期前購買胸罩,通常乳房在月經週期的那段時間會變大。
  3. 選擇款式時,請確定其具有符合您需求的功能。
  4. 胸圍帶應始終處於完美的狀態,左右對稱且平行於地面。
  5. 罩杯的包覆性須完整,且完全服貼於在皮膚上。
  6. 罩杯看起來不應起皺或與身體分離,也不應該有部分乳房從罩杯上“溢出”。
  7. 檢查胸罩在穿著衣服下面的樣子。
  8. 如有疑問,請務必詢問門市人員的意見,必要時再度進行測量。

穿著後感覺皮膚癢或磨擦

如果您所穿著的胸罩會讓皮膚發癢或磨擦,多半有幾種原因,例如:布料的材質、胸罩的緊固件、配件、蕾絲花邊等裝飾用料不良所產生的結果。對於內衣的設計和製造而言,優質舒適的材料和良好的光潔度是非常重要的。

Anita 以130多年製造內衣的經驗向您保證,我們的產品在用料與穿戴上,絕對經得起考驗,所有面料裡料配件甚至是生產規範與流程,皆通過生態紡織品OEKO-TEX®無毒無公害的認證,我們的目標就是讓Anita的內衣成為您第二層的肌膚,始終呵護著您。

其它小技巧

姊妹尺碼:
有的時候在試穿內衣時,不知為何就是感覺差那麼一點點,可試著嘗試看看姊妹尺碼。姊妹尺碼的例子,例如80B的姊妹尺碼為75C和85A,我們門市的服務人員皆受過專業的試穿訓練,歡迎到門市來試穿和諮詢。

Bra size measurement anita 1

步驟 1:測量您的下胸圍

  1. 手臂自然垂下並像平常一樣的呼吸節奏,將量尺直接圍繞在乳房的下方,並且確認乳房下方和背部的高度相同。
  2. 稍微縮緊量尺,然後將測量值取一個接近的整數。例如:如果測量的為78.8公分,則向上進位為79公分,以此類推。
  3. 移動指標到下胸圍測量值的位置上。

步驟 2:測量您的上胸圍

  1. 筆直站立,將量尺平放在乳房最突的部位上,通常是在乳頭的高度。再次確認水平並且前後高度相同。
  2. 如同之前一樣將測量值取接近的整數。
  3. 移動指標到上胸圍測量值的位置上。

產品區

輕量仿真、專利律動、游泳運動泡湯、部分補償、腋下補償、暫時性布料義乳等…

全品項通過OEKO-TEX®生態紡織品的認證,時尚優雅的設計,古典的蕾絲等…

穿上Anita的泳衣,不論是在在陽光下或是海灘上,你會看起來閃亮動人艷光四射…

與Dr. Vodder研究室合作開發﹑專利顆粒彈性布料,兼具按摩與透氣之雙重功能…

淋巴水腫的專用袖套/手套,也可以很繽紛ㄚ ~ 戴上袖套後,心情也變美麗了喔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