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件必備的內衣款式

如果您在術後不知如何選擇合適的內衣,那麼這篇就可以幫助您下決定。Anita以130年製作胸罩的經驗,設計適應各種類型的術後胸罩,從運動穿著到出席晚宴等。我們精心挑選了五件可搭配不同場合的內衣胸罩希望您會喜歡。

第1款,5300X

手術前都有定期在做運動的女士們,相信術後的您也非常希望盡快回到喜愛的運動節奏。5300X 是您理想的選擇,由微纖維面料製成的高性能運動內衣,輕盈、柔軟、透氣、快乾。低彈性微纖維和高領線提供了直接穩固的支撐,可調節低彈性的舒適肩帶,也增加了額外的支撐力道。套上一件百搭的寬大T恤,您就是運動場合上的聚嬌點。

第2款,5761X

我們每天上班時穿著舒適的胸罩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5761X新款特殊胸罩是您不錯的選擇。在彈性光澤緞面的織物上具有獨家的蕾絲印花,領口的裝飾緞帶,凸顯迷人的外觀,帶襯裡的罩杯也營造出圓潤的形狀,如果您需要多添加一件洗衣時的替換,也非常推薦5726X,舒適感滿點。

5761x 709 01
5761x 709 02

第3款,5712X

出席晚宴或是重要的場合,我們都想變得更加特別,而5712X也絕對不會讓您失望,優雅的弧形線條和奢華的半透明花卉蕾絲罩層,搭配堅固的微纖維面料與鬆緊帶結合增加支撐力,創造出美麗圓潤的胸圍形狀。

5712X 001 01
5712X 001 02

第4款,5722X

當您第一次觸摸到天然細纖(莫代爾),絕對會對那超柔順的觸感有所驚豔,如果您是強烈追求舒適感的女士們,我們推薦您穿戴這款無縫罩杯的莫代爾內衣,這款內衣下胸圍是帶有柔軟毛巾的面料製成,感覺極度的舒適溫和,喜歡前扣式的亦可選擇同樣是莫代爾面料的5322X喔。

5722X 047 01
5722X 047 02

第5款,5797X

這是一款模壓胸罩,適合喜歡定型罩杯的您,加上細網眼薄紗製成的口袋,以及飾有繡花帶的肩帶,讓整體外觀飽滿中帶有些典雅,背面採用動力薄紗製成,側面則用超細纖維加固,搭配任何外衣都非常舒適有型。

產品區

輕量仿真、專利律動、游泳運動泡湯、部分補償、腋下補償、暫時性布料義乳等…

全品項通過OEKO-TEX®生態紡織品的認證,時尚優雅的設計,古典的蕾絲等…

穿上Anita的泳衣,不論是在在陽光下或是海灘上,你會看起來閃亮動人艷光四射…

與Dr. Vodder研究室合作開發﹑專利顆粒彈性布料,兼具按摩與透氣之雙重功能…

淋巴水腫的專用袖套/手套,也可以很繽紛ㄚ ~ 戴上袖套後,心情也變美麗了喔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