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ta correct measurement

為何選擇安適

favicon  服務人員皆具備專業的護理背景。
favicon  採預約制,一對一的服務,尊重隱私。
favicon  特約物理治療師完整配套服務。
favicon  產品品質優良,款式與尺碼選擇多。

安適乳癌服務擁有專業護理師群,
真誠用心服務,期待您改變成真。

我們的服務項目:

s01

術前術後的產品與諮詢

s02

輕量/仿真義乳、運動/游泳/泡湯義乳配戴

s03

義乳內衣、泳衣,專業試穿、調整、諮詢

s04

淋巴水腫袖套穿戴,等級測量、諮詢

s05

重建、隆乳或整形後壓力胸衣

small banner

安適乳癌服務產品

安適乳癌服務團隊

術前術後美麗生活

雖然在身體上遭受乳癌的侵襲,手術後也可能帶來外觀上與生理上的改變,但是面對未來的生活您並不孤單,我們將盡最大的努力來幫助您展開新的生活。我們收集了乳癌術前/術後食、衣、住、行等日常生活的訊息,我們會如同管家婆般地為你報導,您也可以寫信給我們,分享您抗癌的生活點滴喔。

謹慎看待淋巴水腫

部分病人乳癌術後是有可能發生淋巴水腫的,病友們大都沒有想到未來可能會有淋巴水腫,等到手臂真的腫起來,影響到日常生活才急忙就醫!

本公司特約物理治療所

義乳是您的好朋友

現在製作義乳的技術已經非常先進了,不論在形狀、外觀、重量、觸感、功能等各方面,愈來愈貼近人心,接受度也愈來愈高…

舒適內衣的秘密

德國品牌Anita已經有130多年的歷史了,專門製作女人一生當中所有的內在美,我們有自己的工廠及優秀的設計團隊,採用Oeko-Tex®認證的布料製作,無論款式及花樣都能滿足您的需求…

anita care png 800

Anita產品精髓在於我們對細節的重視
讓您重新回到最初的感覺

打電話或用LINE預約

線上預約




    產品區

    輕量仿真、專利律動、游泳運動泡湯、部分補償、腋下補償、暫時性布料義乳等…

    全品項通過OEKO-TEX®生態紡織品的認證,時尚優雅的設計,古典的蕾絲等…

    穿上Anita的泳衣,不論是在在陽光下或是海灘上,你會看起來閃亮動人艷光四射…

    與Dr. Vodder研究室合作開發﹑專利顆粒彈性布料,兼具按摩與透氣之雙重功能…

    淋巴水腫的專用袖套/手套,也可以很繽紛ㄚ ~ 戴上袖套後,心情也變美麗了喔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