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ta 優質仿真義乳

Breast prostheses mastectomy bra Mila Anita care 2

讓穿戴的義乳成為您的身體

配戴Anita義乳您可以感受到它就是您身體的一部分,除了有良好的親膚性之外,在柔軟度和重量上與自然的乳房非常相似。這點非常重要,有些市售的產品不是重量太輕就是採用充氣式的,穿戴久了就容易產生肩膀高低的後遺症,而Anita義乳的開發經過真人的測試,以實際的實驗數據,在舒適與重量之間取得最大的平衡。
另外,Anita基於自然搖擺的特性,研發了Flex Gap®專利技術,創造了一種特別安全、舒適、自然的律動感。

Anita 自然律動專利

Anita義乳在柔軟度和重量方面與自然乳房非常相似,如皮膚般的觸感是由醫療級矽膠混合超微纖維製成,外層強韌的薄膜經過Anita獨家的磨砂處理,更彰顯肌雪嫩膚特有的觸感,這是他牌義乳無法模仿的秘密工法,屬於高科技層面的技術。而Anita專利Flex-Gap® 律動褶皺的獨特技術,能讓義乳像自然乳房一樣律動。歡迎您親自來門市體驗佩戴,您將發現Anita義乳真的很不一樣。

Breast prostheses mastectomy bra Mila Anita care 1

Anita手工義乳的製造過程

我們在德國Bad Tölz和Matrei的工廠生產Anita義乳。從製造開始到完成成品,每個義乳在過程中都要經過徹底的品質檢查。確保客戶所購買的義乳都是高品質的產品。

如何簡單快速地清洗您的義乳

請您務必正確地清洗您的Anita義乳,請使用中性的液體肥皂或溫和的清潔劑,以手工清洗。再用乾淨的布或紙巾輕輕的擦乾即可,切勿使用含有溶劑、磨砂類、或腐蝕性的清潔劑來清洗。粘合片(貼片)也是用中性的液體肥皂和水清洗即可,但不要使用任何毛巾或紙巾來擦乾,這樣會造成貼片表面殘留無法清除的毛屑等。

Anita care mastectomy bra mila washing
Mastectomy bra Mila 5796X grey Anita care

Anita流行時尚義乳內衣,適合不同場合穿著,前衛的設計和剪裁,你一定可以找到符合您風格的搭配。

Mastectomy swimsuit Anita care summer stories beachwear

Anita炫彩的義乳泳衣,大量採用清新明亮的色彩,巧妙的剪裁和的圖騰,讓您耀眼奪目,婀娜多姿。

Anita care woman reading on couch 600x600 1

Anita的CONTACT雜誌,為您收集有關乳癌方面專家的建議和幫助,教您如何創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。

產品區

輕量仿真、專利律動、游泳運動泡湯、部分補償、腋下補償、暫時性布料義乳等…

全品項通過OEKO-TEX®生態紡織品的認證,時尚優雅的設計,古典的蕾絲等…

穿上Anita的泳衣,不論是在在陽光下或是海灘上,你會看起來閃亮動人艷光四射…

與Dr. Vodder研究室合作開發﹑專利顆粒彈性布料,兼具按摩與透氣之雙重功能…

淋巴水腫的專用袖套/手套,也可以很繽紛ㄚ ~ 戴上袖套後,心情也變美麗了喔 !